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除毛课

前天已经上了除毛课,老师告诉我们说:在美容院我们都会使用冷蜡和热蜡来除毛,用蜡来除毛,毛发不但不会长得越来越粗,反而会越长越细哦~~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身体验一下...呵呵~可是在除毛之前,我得先学习如何帮别人除毛...

呵呵~好紧张哦~第一次帮别人除毛叻!很怕弄痛人家~首先,我把热蜡涂在我的同学腿上,准备要拔起咯~哈哈~我叫她要忍着点哦~“啪"!咦...没反应的?!哈哈~她说不痛哇~可是听声音起来,好像很痛叻~~呵呵...

终于轮到我被除毛了,哇~好紧张叻~18年来,生平第一次除毛叻~好紧张又好兴奋哦~呵呵...要来咯~“啪"!哇~痛叻!也许是我第一次除毛,感觉有点刺刺的痛...拔了几次以后,感觉又好像没有酱痛了,反而越除越爽了~呵呵~好像有点爱上了除毛这个玩意儿~终于,我的腿毛跟手毛都被除光了...好像也变滑和变白了叻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