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想送你的歌

突然喜欢上了这首歌,这首歌无论送给朋友还是情人都很适合,里面有几段歌词,正是一直想对一个朋友说出的心声:梁文音~“哭过就好了”...

不喜歡懷疑什麼

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

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

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


最討厭被誤會了

但越解釋 越覺得難過

你可以說人會變

但也能说 你會這麼做 是我的錯


了 痛 都會走的

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  懷的

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

還是謝謝你 讓我長大了


不知道为何你对我的恨会如此的深,但我没有怪你。你会这么做,是我的错...感谢你曾经把我当成好朋友,虽然我们不能回到以前那样了,但,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