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满意~~~

昨天去拿了成绩了。很多人都认为我会对成绩无所谓,以为我一点都不会紧张,因为我已经选了要做什么...大家都错了!昨天去拿成绩时,真的超紧张的~ 一进学校,心跳突然加速,哇~~真的真的好紧张~~死咯!不知道拿到什么鬼成绩叻?不知道有没有不及格叻?不知道有没有A叻?拜托拜托..两个A就好,不要有不及格就好~拜托拜托~~....我的心一直一直的在祈求着~~
最后到了办公室,从老师手中接过成绩....哟~~总算松了口气~~成绩还蛮满意的...2A-,A,2B+,B,C+,3C...Add Math拿A了!!总算没有辜负老师...预想不到的是,moral拿A了,sejarah 拿C叻 !!开心死我了!总算没有白努力,白读了...哈哈!!
可是令我有点失望的是,BM和BC没能拿到A咯~~只拿了B+....还以为能拿到A的....唉~~
不过也不错了啦~很多都在我预料之外咯~总算对得起自己,老师和父母了~~呵呵~~最后想给自己一个掌声~~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