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化妆课 上

这两个星期都在上化妆课,开始的第一天,老师教我们先在纸上学画眉,我画了两天,依然画不好...真的好难哦,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叻!可能是我以前就很少化妆,所以连画个眉也觉得好困难呐~~化真人的时候,就更是糟糕了!至到现在都还不能掌握到那个力度,唉...得更努力再练习才行!来到第三天了,老师开始教我们画眼影了。刚开始时觉得蛮难的,可是现在已经慢慢的能画出颜色的层次感来了...呵呵

到了第五天,老师教我们full make up了。由于我的烂脸,老师说base和foundation要上得厚才能把我的痘痘盖掉。真不喜欢化得这么厚妆的自己,感觉就像戴了个面具一样。都怪自己的皮肤长得这么烂啦....!为什么偏偏就是我喔!呜呜呜~~~好想哭~~。唉...真羡慕那些拥有好皮肤的人呐~~

老师要我们先化了自己过后,就要和同学互化。老师说我眼线和眼眉毛化得不好呐,还要多多练习...其他的都ok,不过还要练。因为我们化妆的时间只有15分钟罢了耶!可是我却用大
概半个小时左右来化一个妆!OMG !差太多了吧!哈哈~~要再加油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